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答案??

我…是不是自私点了呢?
每次回去的时候,都希望朋友来找我…
每次回去的时候,都希望跟朋友聚在一起…
可是我怎么不换一个想法?我去找他们,和他们聚在一起?
每次看到他们在一起玩的照片、一起吃饭的照片、聚在一起的照片…
我都好羡慕、好嫉妒…
为什么没有我的踪影?为什没有我在其中?
回去几个月,就呆在家里几个月,哪都不去。

他们就会说我不参他们,不和他们一起玩。
我就跟他们说只要你们来找我,我就会跟他们一起。
可是他们告诉我,怕我爸不让我出去,所以不来找我。
这不是很矛盾吗?说我不参他们,又怕我爸不让我出去。
每次回去,我多希望你们能来找我…可是答案永远都是空的。
家里的长辈都问我,为什么你放假回来没人找你
可是你表弟回来时,每次都会和朋友出去
我只是无奈的笑,没说什么…
我还能说什么?
难道要我说,因为他们怕你们不让我出去,所以一个也不敢出现在我们的家?
还是要我说,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回来了?

我真的不知道
难道是怕我家里的人不让我出去才不来找我的吗?
还是你们认为我是个乖乖女,不会跟你们?
还是你们认为我是个危险人物,不能靠近?

说真的,这些问题藏在我心里面很久了~
我也不断地问我自己,为什么会酱?
在外面读书,会出现酱的情况我不觉得怎样
可是回到自己家,有很多交了四五年、七八年的朋友也会酱
我真的不明白!!

有时候,我真的想大哭一场!什么都不想!
可是…我办不到!
每次回去,我不能不想!
因为我自己知道我回去
不只是为了想见很久不见的父母
也很想见很久不见的朋友

可是为什么就只是实现其中一个心愿,
而不是两个都实现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