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朋友?真心?假意?

朋友,是你在外面闯荡时第二个家人…
朋友,是在你遇到困难时给你帮助的…
朋友,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在你身边的…
朋友,是能和你分享喜怒哀乐的…
朋友,是互相利用的…
每个人都“朋友”这两个字的看法是不同的,我…我觉得我身边有各种不同的朋友。
有些是因为你身家才和你做朋友…
有些是因为你身份才和你做朋友…
有些是因为你的家庭背景才和你做朋友的…
有些是因为要利用你才和你做朋友…
有些是真心的和你做朋友…
有些的,在你面前对你很好,可是在你背后就说你一大堆的坏话…
对你们来说“朋友”到底是什么?“朋友”的定义是什么?难道朋友之间互相猜测怀疑是件好玩的事吗?
说实话,朋友我不是很多,谈得来的用五根手指头都能算出来!不是我不想认识新朋友,只是我不知道对方以怎样的心态来跟我交朋友,我只是怕会错意。我承认我自我保护心很重,不是很信任人。表面上,可能跟你有很多话题聊,可是内心里还是有一道墙在我们俩中间。我不是不信任你,而是看到很多身边的人因为朋友的背叛、利用,心里真的害怕了。
我只想要一个真心和我做朋友的,难道这是件难事嘛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