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灵感~~

本来对写作还有点信心的我,因为一篇individual的微型小说抱我的信心给搞垮了!!老师不给开头还好,我还有信心把它写下去,可是现在的我一点灵感也没有~~~不知道要怎么写!!!
想想看,老师上星期给了我们这微小,我也在老师给的隔一天就开始写,我还写不完一面,后天就要交了!!怎么办???
想要继续写下去,可是现在的我脑袋一片空白!什么想法也没有!灵感也消失了!!加上微小也不像我平时写的故事一样,能有很多对白、人物要多少就有多少、结局要怎样写都可以。
微型小说的三要素:新颖的想象、完整的结构和意外的结尾。
微型小说的特点:人物极少、情节单一、敢于省略和多用叙述和自描。
就因为这些,把我的信心给搞垮了!完全没灵感写下去!
这还是第一次对自己没信心(在写作方面)!!!
我现在所要的是灵感!!!!!!
啊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