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我发现到这里的人和我hometown的人不管是生活也好,待人的态度也好,都比我们hometown好很多倍!!!尤其是男生!!
我在这就举可例子吧。
当你叫他陪你回家时,他不只会陪你回家,还会送你到家门口,就算他的家比你还远,也会送你回去这叫gentalman!!可是我hometown的男生呢,就算是他家只距离你家一条街,他就跟你挥手说再见,就进屋去了。
这就是差别!!
还有,就是他们对待女生比我hometown那些男生对待女生好太多了!!!只要他们能帮得上忙得他们都会帮忙;相反地,我hometownd的男生呢,要他们帮忙,就算是件小事他们也会啰里啰唆,罗嗦还没有关系,可是最惨的是罗嗦完后,还不帮!!这种男生真的会气死人!!!
这只是我认为而已啦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