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
我现在才发现到在我周遭的人是很善辩的~~~对我是别种性格;对其他人是另一种性格!! 今天就有一个例子可以证明这些……
我叫他帮我一个忙,他死都不帮;可是我朋友叫他帮呢,他二话不说的就帮!!还说我对他的语气像是在命令他,不是叫他帮我!!我不知道他是针对我还是什么??我一直叫他帮,还用“HELP”这字几十次,可是他好像装作看不到,还叫我小心用词!!可是到另一个朋友跟他说时,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!!
难道我就这么惹人讨厌嘛???他和我认识几十年了,难道还不懂我个性嘛??
是他先惹我的,我已经很有耐心跟他好好讲了,可是他就是越说越过分……把我的耐性都给“磨”完了,他还不满意!!就算这样,因为我有求于他,所以我还是不敢发脾气,可是他呢更变本加厉!!不帮就是不帮!!!!
我真的是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酱对我?!枉我以前酱疼他,什么都让着他,现在呢就酱对我!!
所以说,人心真的很可怕!!对他好,他未必会对你好,可能还会害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