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其一的性格??

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…… 不敢对任何人投入百分之一百的感情,不是他们不好而是我……我害怕,害怕投入了全部感情,得回来的是完全反方向。
我不是不想谈感情,每次朋友向我诉说他们的感情事时,我又嫉妒又羡慕又烦。
我也想,可是我很没有安全感……不知道是不是环境造成还是自己的问题。
我是个不喜欢把心里的想法或感想说出的人,每一次我都是符合他人。我害怕,要是我不这么做那就不会有任何人注意到我。
在我有记忆以来,我只知道我从来就没有把自己的感想告诉任何人包括家人。我小姑还说我每次回家我都不跟家里的人说话。我不想说吗?不是!而是不知道要说什么……从小,他们都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,没有! 从来都没有!他们把注意力都放在了,绝顶聪明的大哥身上;身子较弱的弟弟身上。
我不是在埋怨,只是…………
我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;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没有人真真正正的知道…… 
说得对,我不喜欢和人(不管是陌生人或熟人)沟通,真得不喜欢!那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从小的个性。我宁愿通过文字和人沟通或表达自己的情绪。这样我会觉得更安全……
我的个性连我自己有时候也莫不清楚,因为当面对不同人时,脸上就会带上不同的面具。戴多了,连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那个才是自己的!
对不起…………

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现阶段不要跟我谈任何感情的事……先让我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把属于我的安全感找回来吧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