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蠢!!!!

真的觉得我HOMETOWN的男生超级不会哄或安慰女生!!!(我是这样觉得,不知道其他人怎样想!)
弄女生们伤心或生气了之后,就不把它当一回事!这样放着,以为几天后那女生会对他消气。真是蠢到没话讲!!!
难道就不知道,只要你哄了他们,他们就会消气了吗?(大部分的女生都是这样,至于我嘛就要看什么事了!)
所以我不是很喜欢我那里的男生!!总是自以为是!!以为他们做的,说的都是对的!!真的是很大男人!!!我讨厌这样的人!!!!

我很庆幸你没跟来!!!以为原谅你了吗?我才没这么容易原谅你!!!
那天是我重要的日子,要你空出一点时间陪我也不行!!一点也不GENTAL!!!
“她”还为你说话,说我很任性!!我才不想要你去!!一点也不想!!!

昨天有一点值得高兴的是,为了弥补那天没能庆祝我生日的亲戚,到我到日本餐厅吃日本餐!!我好高兴!!
至少他们会在其他天帮我补,不像有些人过了就算了!!!哼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