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^^

这两天过得还挺愉快的~~~
星期六:
约了오빠看电影,说好11点在电影院门口见面的,可是我因为出发迟了,所以~~还好
오빠没说什么。^^
其实他也不应该说我,如果我迟到了。因为每次出来见面时是我早到,就只有这一次我迟到了。我们的电影3:15才开始,所以我们就到ZAMAI那去吃。我们俩一共吃了
差不多RM60,还吃到撑呢。看完电影后,我们就一起回我家,因为隔天我们俩+我表弟要去我小姑家吃饭。这还是第一次오빠在我家住呢,刚好家里也只剩下我和表弟俩人(家里的亲戚都回hometown了),还好오빠 答应了。我和오빠俩人聊天几乎到凌晨五点才睡觉。
星期日:
今天我们俩差一点就醒迟了。说好12点就到小姑那去的,可是我们俩11点多才起来。我们在小姑家解决了三餐的问题,节省了不少钱。真好!!^^

我和
오빠说好了,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看电影,因为那部戏我们俩都想看。因为那部戏我们俩都想看。首先我们俩说好了,这次见面最好不要告诉家里的人,免得他们又罗嗦了起来了。

差点忘了,今天是端午节!
各位端午节快乐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