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五年了~~~


相信。相随
不离。不弃


五年了,
似的,五年了。

五年,
可以发生很多事情,
失恋。失业。
相遇。相爱。

而你们挺过来了···
一步一步,慢慢来,

就算当中有很多的风风雨雨,
就算当中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,
就算当中有很多批评,

可是,真的真的,
谢谢你们挺过来了。
谢谢你们都熬过来了,
谢谢你们冲没有放弃,
谢谢你们。

往后。约定。
一起。走下去···
(摘自361期YG杂志)

虽然是迟了点,可是想说SUPER JUNIOR五周年快乐~~~~
利特、希澈、韩庚、艺声、强仁、神童、晟敏、银赫、始源、东海、厉旭、起范、圭贤,未来的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、五十年、总而言之,未来的每一年我都会陪你们走,只要你们不嫌我烦,我是不会离开你们的。这几年也谢谢你们给了我欢乐,也因为你们我能够撑到现在。是你们教会了我,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放弃这句话。我会永远记住的。
谢谢你们SUPER JUNIOR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