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偶要“离家出走咯”



还有三天我就要“出走”咯!!!就是要下吉隆玻读书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个人租地方住,一个人睡觉。。。。。还好我读的大学有我认识的人陪我,不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么办?也还好我哥也在吉隆玻读,虽然是不同地方(他是在setapak:我是在pj),讲的话我有时间就可以叫他陪我到处逛逛。说了酱久好像忘了说我会读哪间大学。。。就是utar。我读的coursePR也就是Public Relation希望到时候可以结交到很多朋友。在家的这几个月里,除了看电视,上网,在不然就睡觉外就没事做了,这种日子还真有点爽到爆!!!XD
所以,三天后的日子不知道会是怎样的?有些人说,读大学压力会很大;有些人说会很享受,不知道是真是假?我只希望在读书的这几年我也可也同时享受自由,我也希望能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四年。希望到时候跟我读一样系的学姐学长能多多指教咯了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哇哇,你也玩部落格了哦?!
    哈哈。
    嗯嗯,有空就一起出去玩吧~ =D


    我还以为你说你会拿大众传播...?



    ps 我这个星期读完后就放假两个星期喽~ hiak hiak hiak

    ReplyDelete